close

如果 你決定要開始運動 你的考量有那些因素?

距離? (離家或公司課費?) 費用?( 繳會費 月費 年費 教練費) 教練專業度? 教室的設備? 

課程的內容? 置物空間? 淋浴間?...............等

 

但評估及決定之前 可否會先問自己 - 我 的 運 動 目 地 是 什 麼 ?想 要 什 麼 效 果 ? 

如果 你只想要減重或是降脂肪甚至增重 ( 脂肪可是比體重 重要啊~ )

其實 只要管理好飲食 你就已經達成80分了

 

飲食的部分 肯尼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如何做( 絕 對 簡 單 我很怕麻煩啊~~~~~ )

 

那關於運動的部分 我怎麼挑選呢?

首先 先回到 我 要 什 麼 目 標 我要的是線條 還是 大肌肉  或是 可以炫腹就好

 

肯尼是台灣標準男生中等身材 173公分 但體重只有58公斤 體脂肪高達27%

( 就是常在路上看到的小腹男 )

透過飲食的調整 我整整增重了7公斤 降了7%的體脂肪

 

雖然肚子消了~但我的家人朋友卻無感 

所以我~ 決定 開 始 運 動 展開我的不歸路

 

剛開始 我利用身體當武器 用增重7公斤的身體 開始徒手運動  剛開始參考 YOUTUBE

一些健身網紅 看著他們的肉體( 夢想視覺化 很重要 ) 及華麗的運動動作去照著做 ~~~

 

慢慢地 你會越追越多一些健身視頻

從 Michael Vazquez Cobra camp 一直到 ATHLEAN-X JEFF 

 

但我也慢慢了解 "外行人看熱鬧 內行人看門道" 光是透過視頻 是不夠的

於是 我決定自己教自己 去考了運動指導證照 

幫助自己更能了解肌群的連結性與重要性

 

以下是肯尼的個人淺見

大型的健身房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 有良好的運動空間

( 置物間 更衣室 淋浴間......只去泡澡是最常聽到的 ) 戰鬥氣十足 

但卻聽過一些任職的健身教練戲稱 " 器材都是快樂機 "

 

我的解讀是 器材是來幫你孤立肌群 訓練肌肥大 肌耐力用 但難就難在

"偶 不 知 道 這 樣 做 對 不 對 ?"

因為 光是滑輪機 滑輪下拉 肩推..............等 身體一個慣性的小動作就很讓你容易練錯了

 

但 (或許以下是你的心聲~~)

我不想花大錢請教練 回家看視頻好了~ 健身房好多巨巨 好可怕~

排隊用器材 排到生氣~上一個人的香汗 忘記抹去 ~

這些可能會是阻礙你達成 自我目標的魔鬼 畢竟 行動才是關鍵

 

我在家徒手健身一陣子後 雖然身材有明顯的變化 但一定會想要更好

而且一個人對著螢幕運動 難免孤單寂寞又可憐

我開始添購一些簡單的自由重量器具 啞鈴 壺鈴 腹健輪 撫慰肉體的痠痛度增加

但心靈還是空虛孤單

 

畢竟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 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 慢慢地 我在家運動只是一種選擇

外出一群人運動變成我的首選

 

隨著近幾年運動風氣的盛行 大大小小的健身房 或是 小型運動教室也越來越多~~~

 

但~~ "回到主題 肯尼都去哪運動?" J

I3JI3

哈~畢竟這是我的板嘛 工商服務業配一下囉

給你 10秒 逃離時間  

 

10 ~

 

9 ~

 

8 ~

 

7 ~

 

6 ~

 

5~

 

4 ~

 

3~ 

 

2 ~

 

1~

 

肯尼目前在位於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的"複合式運動教室" 運動 現在更是在這邊擔任教練一職  

 

H 外觀.jpg

(隱身於鬧中取靜中的巷子內,離捷運 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僅3分鐘)

 

這間運動教室的特色在於 課程內容多元  

有氧運動  肌力訓練  自由重量  一對一訓練  TRX  基礎壺鈴訓練   TABATA

還有動感的肌力循環運動  I Energy 以及 結合時下流行音樂的 X Party 

 

櫥窗課表.jpg

(一目了然的課表 手繪在教室大面窗)

 

而且 交通也很方便 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約3分鐘內 (公車站名也是松江南京站

師資的部分也具有一定水準 每一位都是通過專項培訓的老師 (當然 我也是)

 

松江南京站.jpg

 

重要的是 連飲食都幫你顧到了 課後都有附一杯營養蛋白 幫助修復撕裂的肌肉以外

還有午間限定的增肌減脂餐(水煮餐)供應

 

S__56090820.jpg

(平日午間限定 需預訂)

 

是由三位專業護理師 以及一位 健身廚師 所共同設計

 

S__56090821.jpg

(滿滿營養的狀態)

 

綜合以上內容 想必課費應不便宜吧???     NO ~~~~~~~~~~~~~~

本運動教室不需要繳年費 月費 會費 教練1對1課費  可以 單次付 或 選擇購卡

(比較便宜 用完再續 還可以跟好友共用)

 

(自由重量訓練區)

 

我把它歸屬為 一間你一定能運動到 又能學習到正確的運動知識 

外加 交朋友的好所在 並且 歡樂到爆炸 重要的是 能達成你的目標

 

用力運動BAR粉絲頁 (點他 了解更多)

 

(團課運動空間)

 

所以 如果只是再找一個繳月費來洗澡的地方 肯尼不推薦歐

 

總結 其實到那你都可以執行運動 (肯尼出國還拿過移動式保險箱肩推呢~)

重點是 1.設定好你的目標 2.採取行動 3.做對動作 比 做的更多次 或是 拿的更重 來的重要

最後再來取決你想要去的環境  為何最後才提到 環境

 

因為 有著相同目標的人 在同一個環境 才能彼此激勵 這樣只剩下你達成多少百分比而已!!!

arrow
arrow

    KE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